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第一次为一段诗配的背景音乐。各位老师帮我听听吧,谢谢了!

( 4 )
 
[收藏]

3618
#1 05-4-18 23:34

第一次为一段诗配的背景音乐。各位老师帮我听听吧,谢谢了!

《过桥》
音序器:Cubase sx
软音源:EAST

没有加任何效果的原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233
#2 05-4-19 00:18
建议用整个弦乐音色做个背景,要不会显得空。solu做的再像毕竟也比不过真人拉,加些背景和声

会显得更大器。

3618
#3 05-4-19 02:25
桥这边的人永远都远远期盼着桥那边的另一半,而他却可能一辈子都不会走过桥来。她只是默默的希望和祷告着...

2352
#4 05-4-19 23:09
感觉不错啊,刚刚听到中间靠后的时候,另一个网页的一首曲子也是弦乐的声音起来,两首歌曲合在一起好有味道,不同调。你再在中间加点起伏瞧瞧。

3618
#5 05-4-23 00:05
谢谢各位老师的指点!:)
我再改改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