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混的一段乐队试音片段。。。(SADE的)

( 7 )
 
[收藏]

2069
#1 05-4-19 01:11

混的一段乐队试音片段。。。(SADE的)

混的一段乐队试音片段,请各位大师指点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5419
#2 05-4-19 09:23
鼓SOLO?

1072
#3 05-4-19 10:02
个人觉得
KICK的混响好像大了

2069
#4 05-4-19 21:17
仔细听了听,KICK还真的有点大了挖~~~嘿嘿~~~

这个就是乐队录音前做的一个试音,有没有SADE乐队的感觉挖 哈哈~~

4814
#5 05-4-19 21:32
Originally posted by 霹雳游侠 at 2005-4-19 13:17
仔细听了听,KICK还真的有点大了挖~~~嘿嘿~~~

这个就是乐队录音前做的一个试音,有没有SADE乐队的感觉挖 哈哈~~

最后的Master用恐龙做的吗?

1072
#6 05-4-19 21:59
Originally posted by Ezizjan at 2005-4-19 21:32

最后的Master用恐龙做的吗?

看着名字象啊

2069
#7 05-4-20 14:08
用CUBASE混的,最后用恐龙简单的弄了一小下~~~呵呵

2069
#8 05-4-20 14:08
你们多提宝贵意见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