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编了“更”大半的曲子,大家继续听听值不值的编……谢!

( 5 )
 
[收藏]

5395
#1 05-4-22 16:37

编了“更”大半的曲子,大家继续听听值不值的编……谢!

编了“更”大半的曲子,大家继续听听值不值的编……谢!
比上回加了一些东西,现在只有间奏和某一小节衔接没有做了

大家帮忙听听值不值的接着编~谢谢!
只是编曲,一点都没有混音,一点旋律没有……。吉他最后也要找人录。
现在就是意思一下

[media]http://menzi11.nease.net/11.mp3[/media]

1436
#2 05-4-22 20:16
加BASS的那一段,我觉得不是特别好听,开头的那一小段我觉得特别的好听,(除了第一句)

3
#3 05-4-22 21:45

有些电子音色出来得很奇怪

觉得弦乐可以加强一下,用点别的手法。

军鼓音色有点硬了吧,太“咚”了...换一个“啪”一点的

5395
#4 05-4-23 09:45
谢谢楼上二位!收到

2551
#5 05-4-23 10:14

@

音乐本身挺好的

#6 05-4-26 04:1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