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纪念金晶!~

( 20 )
12
 
[收藏]
-  第 2 页  -

236
#16 05-5-2 22:53
(不好意思,上次是我电脑的问题,今天听到了。)
音能传情,只可意会,尽在不言中。。。。。。

223
#17 05-5-3 23:05
Originally posted by 我的自由式 at 2005-5-2 21:28

同意的

其实我今天听的是很有那么点鼻酸拉

221
#18 05-5-3 23:23
哈哈 小样儿也有这一面~

223
#19 05-5-4 00:33
Originally posted by 我的自由式 at 2005-5-3 23:23
哈哈 小样儿也有这一面~

嘿嘿安沉默

4217
#20 05-5-4 00:48
自由式姐姐的词不错的!替金晶谢谢你了!

228
#21 05-5-4 10:36
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