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刚学SAM,不知道发上来会不会挨骂哦,希望给意见,说出我的缺点和优点

( 4 )
 
[收藏]

63
#1 05-4-28 00:45

刚学SAM,不知道发上来会不会挨骂哦,希望给意见,说出我的缺点和优点

刚学SAM,不知道发上来会不会挨骂哦,希望给意见,说出我的缺点和优点,让我有更多好的作品,谢谢,丁香花,送给所有给我意见的朋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63
#2 05-4-28 22:58
怎么竟然没有人理我啊,唉,难道做的不好是我的错吗

1087
#3 05-4-28 23:57
听了................................顶一下!

63
#4 05-4-29 00:19
怎么听了也不给意见啊。就是想问有什么缺点和优点啊。唉~~~~~~~`

236
#5 05-5-4 10:59
你这是什么文件格式啊?为什么最新的REALONE PLAYER 也无法播放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