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原创;郭仔作品【歌】在路上。。。

( 4 )
 
[收藏]

45
#1 05-5-8 21:53

原创;郭仔作品【歌】在路上。。。

[media]http://61.156.238.18:8099/uid_1202277/Single/200558210049_368.mp3[/media]
下载;http://61.156.238.18:8099/uid_1202277/Single/200558210049_368.mp3
歌                             词曲唱制作;郭仔
唱完了这首歌,这一天就遗忘
酒吧该打烊,只剩一些烛光
那微弱的光映在我脸庞
我轻轻的唱,结束多悲伤

唱完了这首歌,这地方就遗忘
下一个明天,也许还是路上
那灯火橱窗迷失我目光
我突然疲惫,跌坐在路旁

我深爱的女人在电话那头唱起那首歌
那歌声让我又怀念起曾经的简单快乐
在路上那些欢笑眼泪

你深爱的男人正踏上茫茫未知的旅途
那歌声穿过了星空我听到的都是祝福
在路上我们笑着落泪
在路上我们笑着落泪

6343
#2 05-5-9 00:48
好听,象许巍的风格,我没有听过多少许巍,大致的印象。

65
#3 05-5-9 01:46
我觉得形似朴树...楼主请别介意.歌很有味道.

45
#4 05-5-9 12:58
感谢两位,歌放上来就是听大家意见,我不会介意的。。。

2861
#5 05-5-11 02:39
好听,好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