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弄了一个SONY MX-P21调音台,效果让人吃惊。大家帮看看

( 29 )
12
 
[收藏]
-  第 2 页  -

234
#16 06-7-22 20:34
我有一个非常新的SONY MX-20的台子,基本上功能和楼主的这个差不多,有四组UV电平显示。有了解的说一说。

1206
#17 06-7-23 13:29
P21是比较早期的产品,P20更早点。
P20当时的定位主要是在现场节目制作时候采用的,有4个主输出,每个通道相对处理功能弱一些。
21是给演播室或者后期用的情况多一些,P29是在P21基础上增加VCA,可用自动编控器遥控音频通道做淡入淡出或者混变什么的,配合传统上切换台的线性后期有优势。
P210,P290就是P21,29的后续产品。设计上LINE输入可以是XLR或者RCA的,其它基本相同,但是做工差点。

160
#18 06-7-23 22:40
AQR老师对这个系列产品真是精通哦,佩服、致谢!

186
#19 06-7-24 11:00
是个老家伙了

102
#20 06-9-27 10:00
你好。AQR老师。  想请你评一下我的SONY MXP-61     12路调音台。国内我查不到。谢谢。

1206
#21 06-9-27 10:49
61是很扎实的台子。携带或者半固定比较常用的。但是MASTER输出的限幅器声音不大好的,其它真的还很不错。

234
#22 06-9-30 08:20
我的是MX-20,非常好用的一个便携式手提台子。效果惊人!请AQR老师评一下。     
http://www.audiobar.net/viewthread.php?tid=161706&extra=page%3D2

[ 本帖最后由 xybobo 于 06-9-30 08:22 编辑 ]

160
#23 06-10-8 22:22
很不错的说,音质听说很好,不过我没用过,还是行家来说吧。

2
#24 10-3-18 17:25
楼主,这个台子用的感觉如何啊?我想把他拿来当前级用,不知道作为前级的音质如何?

5932
#25 10-3-18 22:42
单位也有一台20,我怎么感觉话放还没01V96好啊,底噪也有点大,声音比较粗

31
#26 10-4-16 10:01
买个二手的p21现在大概多少钱?这过去可是上万元的东西呀!

182
#27 10-4-16 22:21
一千左右吧  有高有低  我也在考虑买一台

2
#28 11-4-29 18:07
好漂亮的机器啊~~学习了~请问这种机的平衡是2对正极还是3对正极啊?

97
#29 11-5-4 16:26
顶一个好家伙

140
#30 11-7-8 18:15
sony 是个好东西啊, 想当年,我用sony dmx 做了不少好作品~~~怀念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