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请使用rme FF800一年左右的朋友进来看看

( 10 )
 
[收藏]

283
#1 07-9-4 14:03

请使用rme FF800一年左右的朋友进来看看

最近修了2台FF800都发现同一个问题,就是那插口上有一层好像电容电解液一样的液体,并且已经腐蚀了电路板,使得输出无声或者音轻。难道这是通病吗?我没有发现机内有任何电容爆掉,难道是温度太高,电解液自己蒸发出来了?那这寿命可就不长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83
#2 07-9-4 14:04
已经腐蚀了电路板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83
#3 07-9-4 14:06
如果你们的机器插口上也有这种脏东西,就请注意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281
#4 07-9-4 14:07
挺可怖的。。。

楼主是修东西高手?

283
#5 07-9-4 14:08
有点发白的脏东西,没干的地方摸着好像是油一样的感觉,如果真是电解液那寿命真的不长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600
#6 07-9-4 14:15
好恐怖呀,幸亏用的是 Mutiface

2150
#7 07-9-4 14:29
我的很干燥,很干净
没有发现有类似LZ的问题

6
#8 07-9-4 17:4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095
#9 07-9-6 10:58
谢谢提醒~

我的800无此问题

请帮忙问问,这两台故障800的使用者,是不是长期开着?

742
#10 09-8-26 10:44
我的有这种问题了 ------------ 而且现在声卡不正常了   
里面有油性的东西。。。。。就是内部接口上面
    正常工作中会出啪啪的声音然后就没声了  HOST灯也没有亮红
打开设备管理器 上面找不到声卡了  把火线重新插也解决不了问题
只能关掉声卡再打开就有声音了

这是什么问题啊

1224
#11 11-6-21 15:44
看来声卡热量太高不是什么好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