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这个歌曲实在是太好听!

( 18 )
12
 
[收藏]
-  第 2 页  -

784
#16 07-12-27 22:05
比较真实,现在国内以这样平和健康的心态写歌的太少,所以也比较难得。

167
#17 14-2-8 21:28
听不了啊  链接错误

208
#18 14-2-8 23:57
好听

203
#19 14-2-9 23:26
听不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