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M audio 2496 有杂音,怎么办?

( 15 )
12
 
[收藏]
-  第 2 页  -

34
#16 11-7-14 18:16
原帖skimy 于 08-3-10 02:41 发表
谢谢大家,谢谢~~
我用一条电线的一头接声卡的螺丝,另外一头绑住一条铁钉,然后放到地下用木板压住
就是导出静电吧
很奇迹的,连续用了5个小时都没有杂音,难道真的是静电问题??

还有待测试。。。

请问你的杂音问题结局了么?是静电问题还是硬盘DMA问题?我现在也是一录音就是静电噼噼声~我要崩溃了。也是有时好有时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