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买什么好?] nt1000与Studio projects B3 老师给建议

( 4 )
 
[收藏]

944
#1 08-9-19 15:15

nt1000与Studio projects B3 老师给建议

准备买款2000左右用来个人工作室录制人声的话筒。
商家发了一段用B3随意录制的人声和吉他干声小样,nt1000没听过没法对比,我把B3小样发上来各位听一下,给一点实质性建议
B3配FA66录制的

[ 本帖最后由 Seclusion 于 08-9-19 15:30 编辑 ]

944
#2 08-9-19 15:28
补上小样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54
#3 08-9-22 11:4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48
#4 11-5-14 00:11
这声音应该话放很好

15
#5 11-5-20 06:04
nt1000的低音相对B3还是好一点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