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得胜5B试录

( 44 )
 
[收藏]
-  第 3 页  -

338
#31 09-5-17 16:10
专业的听下,到底可能是什么设备录的,晕

582
#32 09-5-17 21:00
你们都是牛人,稻草到了你们手里也成了神器

92
#33 09-5-18 02:39
我也试试

498
#34 09-5-19 02:40
原帖陈华平 于 09-5-16 23:01 发表
再来一句,这个并不是48V电源+AC97录出来的


兄弟你这么说是什么意思?

[ 本帖最后由 绿炎寒冰 于 09-5-19 02:46 编辑 ]

33
#35 09-5-19 11:01
歌儿挺好听的

1
#36 10-4-10 12:39

牛!

传说中的高手 用 草木树叶  伤人就是这样子

8059
#37 10-4-12 13:11
可否提供一下曲子下载?

1
#38 12-5-5 19:44
连接不对,打不开。楼主给连接啊。

3445
#39 12-5-5 20:26
打不开 听不见

341
#40 12-5-5 23:06
听不了了。

388
#41 12-5-6 01:12

回复 微山一中 在 #40 的 pid=3503891 的贴子

你回帖不看时间吗?

341
#42 12-5-6 10:58

回复 微山一中 在 #40 的 pid=3503891 的贴子

我的天哪!!失敬失敬。

73
#43 14-3-16 01:0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
#44 14-3-20 09:21
牛人,这声音弄的真不错!

93
#45 14-3-20 10:0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