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哪位朋友用过ams neve 1073?了解它声音的兄弟进来帮帮我~

( 56 )
 
[收藏]
-  第 4 页  -

503
#46 09-1-5 15:13
你肯定是哪没接对,neve的声音是很好又有特点的,你可以再对比一下高音好的乐器,如箱琴

85
#47 10-10-11 18:30
呵呵呵,1073是坏的,,哈哈,鉴定完毕

333
#48 10-10-11 18:53
一般人买设备都是没买到的时候一直在憧憬设备有多么多么的好,如果用上了声音会变得如何如何,等真正用上了之后往往失望都会很大,因为你想的是在太好了

我建议你长时间的使用一段时间后在写出自己的感受当你习惯了这种声音后再决定说它是好还是不好

2999
#49 10-10-12 02:40
线放或者话放又不是EQ压缩,声音进去出来频率就发生多大变化,几乎所有的话放线放都是冲着"原始真实的放大"这个目标去的,只是他们在声音的反应速度和密度上有不同的区别而已,如果要那种力杆见影声音大幅度变化甚至频响改变的效果的话放,百灵达恐怕要比NEVE明显的多...而这种细微的反映速度和密度,如果监Ting器材不够解析度(比如你在ROSETA后面串了个BIG KNOB之类的),则会因为回放的原因大打折扣. 而且我们平时说的"过带"往往需要的是因为模拟器材设备的HEADROOM而造成的轻微非线性失真,从而让声音更饱满有力,简单的来说就是挂了个轻微的LIMITER.这个用法需要对音色把握的经验和对器材特性的调教,而非简单的"平着过"
观众反应

11
#50 11-6-17 20:38
NEVE1073版面是些什么调节

11
#51 11-6-17 20:40
哪位朋友知道哪里有NEVE1073的版面操作教材

5048
#52 11-6-17 20:53
物不尽其用,其人无才。。。

13920
#53 11-6-18 12:58
我觉得楼主把声音发上来吧,这样讨论大家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5182
#54 11-6-19 22:24
如果真是这样,很多人愿意拿ff400和你换1073的。

11
#55 11-6-24 01:55
请问Brent Averill 1073 和NEVE1073有什么区别吗

7165
#56 11-6-25 13:42
BAE 算是仿制原版NEVE 很像的品牌了 但是还不是老的NEVE声略有不同  因为老的元器件已经是买不到的了

1224
#57 11-7-11 21:42
原帖 由 jerrylau 于 08-12-18 23:47 发表
话筒→话放input

话放Output→FF800 模拟接口7 MIC IN

把FF800音量关掉 然后把1073的GAIN开到 12点-2点钟位置

打开软件后  按F11 ( 在INPUT添加一组立体声轨道  7-8)

然后把MONO选项到进Stereo 2 再试 ...

麻烦jerrylau解释下为何是话放Output→FF800 模拟接口7 MIC IN  而不是进线路输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