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今天整了一个曲儿,很久没这么过瘾了...(再加一个MV)

( 41 )
 
[收藏]
-  第 3 页  -

3631
#31 08-12-29 14:07
黑毛老师的作品
是一定要收藏的!
呵呵

4951
#32 08-12-29 16:28
牛B的人很早之前就是牛B的

1019
#33 08-12-29 18:52
这个不顶不行啊~~~太牛了 !!
音乐做的牛 MV配的更牛..

83
#34 10-9-1 02:58
痛快!!!!!

274
#35 10-9-1 03:31
啊啊,,我也来跟个 3-4年前做的 ,,大师门前耍大斧头了 ,,顺便说下 小的时候玩这个 冰天雪地那关之前基本可以不死命,之后的应为练习的相对少很多 要不死,就太难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52
#36 10-9-1 17:32
一开始的和声听着不舒服

72
#37 13-1-7 01:27
呵呵 记得多年以前魂斗罗一条命就可以翻版....

777
#38 13-1-7 08:33
功力深厚!只可惜没混音,

5313
#39 13-8-17 16:33
哈哈,当年小学宁愿不吃午饭,也得玩半小时的东东

2189
#40 13-8-17 18:10
这个好牛b

4
#41 13-12-25 15:28
三个声部?晕倒

101
#42 14-2-2 17:33
不错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