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发现这里谈论线材的帖子特别少,高手们说说啊,线材很重要

( 48 )
 
[收藏]
-  第 4 页  -

616
#46 09-9-17 02:54

回复 abba 在 #14 的 pid=2359187 的贴子

哈哈 不重视线材重要的人太多了  而且大多数人 一知半解 跟风买线

616
#47 09-9-17 02:55

回复 老陶 在 #29 的 pid=2362144 的贴子

所以老陶的话筒里面不会给你什么好线材

213
#48 11-6-27 02:43
佳耐美淘宝上假的非常多,最多的是假怪兽、披着日本牌的假秋叶原等,顺便求真佳耐美线材淘宝地址。

[ 本帖最后由 mix888 于 11-6-27 02:44 编辑 ]

433
#49 11-7-6 20:34
线材对录音细节影响很大,有的线低频厚一点,有的中频好一点,便宜的线如果换上好的线会有很大的变化,不亚于设备一次小小的升级,佳耐美的线很一般,中规中矩只是比一般的国产线材要好,千万别用什么银线之类的那玩意不适合录音没低频,最近淘了点线挺不错的,我觉得5000的话筒话放用几十块一米的线足够了,几百的线没必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