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想要话筒,资金有限,山逊跟得胜、ISK的争执。。

( 23 )
12
 
[收藏]
-  第 2 页  -

74
#16 09-9-30 09:08
原帖爛手上帝 于 09-9-20 17:51 发表


OK,首先SORRY一下,我自以為幽默了,所有“輩分問題”你覺得我是對你說的你就隨便對號入座即可。

只是跟你推薦一下音頻應用的話筒,沒有任何惡意。

你愛聽不愛,OK?用你的什麼山遜什麼ISK去吧。



求求你了,别在糟践这个我的帖子了,既然辈分问题就看出了你的幼稚,老人家还有什么好说的了?

另外,论坛的管理员可以看看这人id的签名 都小XX(他自己)的(老母)飞刀了,这样DIO的词汇都上来了,为什么不封?

81
#17 09-10-2 17:35
我现在用的就是 老陶的 D36B,用于网上K歌,录音玩,效果不错。不过也想换换其它的。比较看好NB1和得胜CM400L

474
#18 09-10-3 22:27
您要是喜欢得胜啊,山迅啊,ISK什么的,那不好意思,当我什么都没说,我也没来过。
如果您喜欢音频NB1啊,RODE啊,等等,我再跟您说下去,还可能会有共同语言

4606
#19 09-10-5 13:53

回复 爛手上帝 在 #9 的 pid=2387250 的贴子

“他母亲的”是我的专利用语,我要告你盗用我的版权!

4606
#20 09-10-5 14:03
原帖LOOP人 于 09-10-3 22:27 发表
您要是喜欢得胜啊,山迅啊,ISK什么的,那不好意思,当我什么都没说,我也没来过。
如果您喜欢音频NB1啊,RODE啊,等等,我再跟您说下去,还可能会有共同语言


话不能这样说,在音频的地盘不一定只能谈音频出品的东西,这是一个学习的原地,那么就应该允许有不同的意见和声音,我相信TT 也不是这么小气的人

音频的产品性价比高,这也就是为什么这么多人推荐的理由,并不是说在音频的地盘才这么说的。但这不能说其他产品就不能推荐啦,其他的产品有其他产品的优点以及竞争优势,多元化才是论坛的意义啊!

4287
#21 09-10-5 14:30
爛手上帝兄:我个人认为您的精神可能不太好!(精神不太好就是稍微有点精神病的意思,原谅我抄袭了你的直白)
虽然我喜欢您的作品,但我还是这么认为。

474
#22 09-10-5 20:41

回复 HadesYeve 在 #19 的 pid=2400634 的贴子

呵呵,恕在下失态。。
只是本人太憎恨ISK了,抱歉,如老兄所言,还是要注意素质,素质

3366
#23 09-10-8 01:44

回复 Seraph81 在 #6 的 pid=2386875 的贴子

Studio Projects B1录原声吉他不错,录人声建议你别买。

95
#24 11-5-8 01:35
资金有限 这几个 就选 山逊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