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 由 LOOP人 于 09-10-3 22:27 发表
您要是喜欢得胜啊,山迅啊,ISK什么的,那不好意思,当我什么都没说,我也没来过。
如果您喜欢音频NB1啊,RODE啊,等等,我再跟您说下去,还可能会有共同语言
话不能这样说,在音频的地盘不一定只能谈音频出品的东西,这是一个学习的原地,那么就应该允许有不同的意见和声音,我相信TT 也不是这么小气的人
音频的产品性价比高,这也就是为什么这么多人推荐的理由,并不是说在音频的地盘才这么说的。但这不能说其他产品就不能推荐啦,其他的产品有其他产品的优点以及竞争优势,多元化才是论坛的意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