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英文翻唱】Tell him 终于录了这首巨作了。

( 35 )
 
[收藏]
-  第 3 页  -

234
#31 14-2-14 21:37
膜拜!!声线太美!

16
#32 14-2-27 02:38
原帖音乐女孩 于 09-11-17 12:58 发表
唱的不错 高音的位置再高些 低音再贴进声带些 就更完美了

88
#33 14-3-5 02:18
不错了!

147
#34 14-3-7 16:51
表示我也很喜欢这首歌 并且楼主的英文发音很好听很亲切 32个赞够吗?

7086
#35 14-3-7 19:56

回复 杜雯媞 在 #1 的 pid=2439850 的贴子

杜鹃好久木有来论坛了哦!抓紧上来发新歌哇!~

66
#36 14-3-8 21:34
很好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