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求助] Cubase5用MIDI键盘无法录音

( 1 )
 
[收藏]

891
#1 09-12-17 15:55

Cubase5用MIDI键盘无法录音

Cubase5,用MIDI键盘输入的时候,可以见到输入的信号在变化(音轨旁边和走带控制器旁边那个条)
可以听到软音源的声音,但是录音的时候却什么都没有
如果虚拟键盘录音可以路进去(就是那个Alt+K)
设备没有问题

请大家帮助

12
#2 12-12-16 16:58
我也有这个问题,一直没找到解决方法,所以转用其他软件了。请问楼主现在解决了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