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求助] 我的ADAM A7 悲哀啊。望高手评价!

( 44 )
 
[收藏]
-  第 3 页  -

4417
#31 10-2-27 21:34
谁用了谁知道!?

28
#32 10-2-27 23:42
原帖ZZH 于 10-2-25 23:44 发表
我的A7买回没多久那电源灯就时亮时不亮,不知是啥问题


哥们,你不是遇到此问题的第一人,我的问题和你同样。两个里面,有一个就是这样的,前面板的LED灯隔几天亮,后又灭,又再亮。。

我已经发回卖家更换了,下星期二就回来。不换也不影响使用,就是这么贵的东西用着觉得憋屈,呵呵

161
#33 10-10-7 18:51

楼上的 你电话多少

我的也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啊
我和楼主的情况一样   而且经销商也是这么回答我的

4417
#34 10-10-9 10:11
购买音箱的时候,一定还要记住,和销售商说明白,就是售后的问题,有条件的最好签个协议,这些都是合理要求,省的以后说不清楚。
   我见过一个A7从很高的地方掉下来,音箱都摔坏了,但是声音依然如故,你们太不幸了!!

16
#35 10-11-29 17:14
中国买东西么就是这样的,奸商的天下,木有监管的

579
#36 11-3-28 14:06
我的A7问题跟你一样   国产啊!!!

4417
#37 11-3-31 15:24
现在还能买到A7吗?假的吧?

137
#38 11-3-31 17:20
某些商人说可以用这对箱子分辨出不同的功放电源线或者墙壁插座带来变化···

4417
#39 11-4-1 20:34
用什么都能分出来!可能他的分辨力比别的高吧!!

26
#40 11-4-3 21:10
在用,一直很好~

111
#41 11-4-13 22:27
这个价格国产还是有一定优势的~~

7165
#42 11-4-14 00:18
出问题的设备总归是个别的。。我用了那么长时间也没事

[ 本帖最后由 zhd-000 于 11-4-14 00:19 编辑 ]

173
#43 11-4-14 17:5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76
#44 11-4-17 02:04
我的也遇到了 而且遇到了更要命的问题 就是开关坏了 还是一次一次的坏  第一次是按扭自己坏了 按不动了 拿过去 维修的给换了 今天又出现问题了 是按钮突然被里面的弹簧推出来了  我快崩溃了 我今天才看到这里说a7已经国产了 我不想说我要抵制国货,但是国产真不争气啊  等待解决方案~!

87
#45 11-5-17 22:27
楼主不幸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