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求教red on的音频设置

( 4 )
 
[收藏]

284
#1 10-2-8 03:07

求教red on的音频设置

请教各位老师 如何设置red  one的音频  上次干活调不好,用硬盘录音机录的。
   除了双系统录 还有别的方法吗。可以直接录在red one上吗
    请大家不吝赐教  感谢

5180
#2 10-2-8 03:24
机器上有输入啊,没什么设置,貌似就一个高电平和低电平,大概就是+4和 -10全靠你台子上来控制。

284
#3 10-2-8 03:31
是的,可是我再怎么调机器上的表头 ,只要我给tone 就是爆的或过高。   除非关小台子的主输出

284
#4 10-2-8 03:47
是的   机器有四路mini  xlr的输入 ,音频菜单有话筒档和线路档,机器表头也能调整,可是一给tone不是爆了就是过高。在机器上怎么调都不行。除非把台子的主输出关小。

553
#5 11-6-19 18:15
我就直接录在RED ONE上.自己做的线.我给0DB的tone 不爆也不过高.关键是你的台子问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