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求助] 如果有1W购置以下设备,您如何分配“声卡+话放+话筒+耳机”

( 13 )
 
[收藏]

112
#1 10-3-13 05:57

如果有1W购置以下设备,您如何分配“声卡+话放+话筒+耳机”

我先说说我的预购计划:

RME HDSP 9632 + BO9632平衡辫子  + Focusrite TrakMaster Pro + Shure SM57 + AKG 271

大家看看合理不。。啊呃。。。留点银子买张床好睡觉。。。。。我倒。。。。。。。。

[ 本帖最后由 火域听风 于 10-3-13 06:18 编辑 ]

333
#2 10-3-13 07:31
mackie onyx 400f+bluebird+RNC+V6

112
#3 10-3-13 07:51
楼上已超支。。。刚看了你关于 mackie onyx 400f 的介绍。。挺感兴趣
入手了没。。。录音噪声啥状况

[ 本帖最后由 火域听风 于 10-3-13 07:57 编辑 ]

333
#4 10-3-13 08:45
二手能下来,新的稍微超一点点,一万一差不多
400f也有其自身的缺点,但9632只能用于台式机
400f的话放很好,很清晰,如果在一个隔音很好的棚里肯定没问题,但如果在家录的话肯定有环境噪音

112
#5 10-3-13 10:56
痛恨一切噪音。。。。
声卡哪几项性能值能很好体现控制底噪?

765
#6 10-3-13 11:11
楼主要录什么?

声卡一般产生不了多大噪音。别说是9632了,就是便宜的入门声卡底噪用人儿也很难察觉。噪音一般都来自你的录音环境。比如电脑机箱的噪音或者房间的混响声,还有室外的噪杂声。。

112
#7 10-3-13 12:27
有一段空白音“沙沙”还是“哗哗”的。。我也不知道怎样形容。。。听下就知道了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2651569&song_id=4138743&type=4
我敢肯定这绝对不是交流电引起的“兹兹”的噪音或者“环境噪音”,但我真的不知道原因。。。
看过一些帖子后。。。我只能下结论是“底噪”
可能是“声卡”引起的,或者“话筒”
声音我 Normalize 过,用waves 的 z-nosie 怎么去都很假。。。挺困惑的
大家给评论下。。。我就彻底踏实了。。。不折腾了

[ 本帖最后由 火域听风 于 10-3-13 12:45 编辑 ]

333
#8 10-3-13 20:18
你说的这种噪音专业的声卡都不会有的
这种噪音出现的可能有很多种,比如接地有问题,比如话筒问题,比如平衡非平衡问题,总之有很多种
但我用过的包括mackie的,TC的,saffire都不会有这种你说的底噪问题

112
#9 10-3-13 22:46
原帖dingong 于 10-3-13 20:18 发表
你说的这种噪音专业的声卡都不会有的
这种噪音出现的可能有很多种,比如接地有问题,比如话筒问题,比如平衡非平衡问题,总之有很多种
但我用过的包括mackie的,TC的,saffire都不会有这种你说的底噪问题


我用的是maya44 v3 录的。。。所以。。无论如何也要换声卡了

1090
#10 10-3-15 19:38
既然楼主发了站内短信,我还是来说说我的拙见:
这个噪音是环境噪音(包括电脑主机的风扇声等等)+MAYA44 V3的声卡本底噪音。

433
#11 10-3-15 19:53
maya44 v3 是我买的第一张卡,我草它大爷的, 为了它的底噪折腾了小半年,最后才知道这卡就这操性

112
#12 10-3-16 00:10
原帖狂乐 于 10-3-15 19:53 发表
maya44 v3 是我买的第一张卡,我草它大爷的, 为了它的底噪折腾了小半年,最后才知道这卡就这操性


我和楼上一个感受。。
真是深受其害啊。。。气的我真想骂娘。。。(千万不要说我没素质。。真正没素质的是那些奸商)卡我已经出了。。。。。
向 FF400 进军

[ 本帖最后由 火域听风 于 10-3-16 00:11 编辑 ]

112
#13 10-3-16 00:21
原帖多来米临时工 于 10-3-15 19:38 发表
既然楼主发了站内短信,我还是来说说我的拙见:
这个噪音是环境噪音(包括电脑主机的风扇声等等)+MAYA44 V3的声卡本底噪音。


多谢你的回复。。。我这下知道怎么回事了。。。
换静音风扇。。。换声卡。。
或者扔了台式机换笔记本。。

137
#14 11-5-18 04:02
原帖火域听风 于 10-3-16 00:10 发表


我和楼上一个感受。。
真是深受其害啊。。。气的我真想骂娘。。。(千万不要说我没素质。。真正没素质的是那些奸商)卡我已经出了。。。。。
向 FF400 进军
maya44 V3到FF400?这跨度真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