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高手们,关于单拿的水货问题

( 7 )
 
[收藏]

95
#1 10-4-29 00:11

高手们,关于单拿的水货问题

各位大师:
  

         偶然发现淘宝有个专门卖走私音频器材的店,看了对dynauido bm15 ,一对只要12000左右,BM6 MKII 一对只要8700。

         yamaha 的 msp7 只要2700 !吐血

        问了下,店主说是漏税商品,也就是水货。

       想请教各位,买水货的话会不会电压有匹配问题,比如美国和日本的电压是110V的,拿到中国来如果用变压器的话会不会对声音和监听音箱的工作有影响?

     另外这种商品能买吗?店主说是原包装没有开封的,而且还说是全国联保(水货怎么可能有全国联保)??

   忘大师们指点迷津,在下感激不尽

95
#2 10-4-29 00:56
幸亏你还来问一句。不然下次法制进行时上的就是你了。

msp7出厂价也不只2700吧

4336
#3 10-4-29 01:43
馅饼又来啦
哈哈

95
#4 10-4-29 07:34
谁让ZHENGFU 把关税订那么高的啊!

工资就那么一点,付出的劳动却比牛马还多,全被榨干了

我不腐败谁腐败!哈哈

如果真能上电视,那也不错!

不过还是请大家说一说这东西能买吗?和行货有什么不一样,还有电压匹配问题。

11573
#5 10-4-29 07:40
和十多万元就能买海关扣押宝马的骗局基本一个方式

贪小便宜吃大亏

天上不会掉馅饼

1792
#6 10-4-29 12:32
您知道吗,很多山寨厂在做这样的东西,样子象,价格便宜。其他别问。买了你就知错

95
#7 10-4-29 12:54
哦,现在在中国几乎什么都能仿拉,就差没有山寨房子了!!哈哈

看那个网站上的东西有一大堆,什么都有,我想他们怎么连一些很小的东西也仿阿!

还是决定存钱买行或拉!谢谢大师们的指教

87
#8 11-5-17 23:46
不感买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