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想入手的一些设备大家帮我给些建议

( 8 )
 
[收藏]

5
#1 10-6-19 22:36

想入手的一些设备大家帮我给些建议

我买了台ICON FireXon Firexon Fire-Xon 火线声卡,现在还想入手ICON REO AMP REO-AMP REOAMP 耳机分配器;ICON Reo Com16话放 真空管 预设电子管压缩器 ;ICON ReoTube G2X电子管话放,我想问各位大侠,后两者是不是都一样的,还有一台ICON REO TUBE电子管话放与前2者的区别是什么,有没有必要买icon reo 16 电子管压缩器,如果都买了对录音有什么影响,我应该把话筒接在哪里比较好,请大家给我些建议吧,我现在都搞晕了!

1555
#2 10-6-19 22:59
你把我也搞晕了,ICON真该送你点什么

1797
#3 10-6-21 16:3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29
#4 10-6-21 17:45
G2 和G2x的区别就是有没有数字输出的区别 音质一样的ICON Reo Com16没用过 不清楚具体情况
话筒应该接话放 然后进压缩 然后进声卡

45
#5 10-6-25 11:30
全都是爱啃的,哈哈

13920
#6 10-6-28 13:14
icon的话,估计你容易杯具,花这么多钱也不买个好的...

558
#7 10-6-28 14:45
楼主是不是认为同一个牌子兼容性好啊?哈哈……

-1
#8 11-7-11 23: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
#9 11-7-11 23: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