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JBL 带监听控制的房间声学处理器MSC-1 谁在用?

( 11 )
 
[收藏]

747
#1 10-8-31 02:42

JBL 带监听控制的房间声学处理器MSC-1 谁在用?

看到这个东西介绍不错。又能当监听控制器又能修正房间房间声学,3600百元。谁用过给个建议吧,谢谢。、

[ 本帖最后由 徐赫力 于 10-8-31 02:44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831
#2 10-8-31 03:29
我也在观望着 不知道这个好还是 KRK的那个好

747
#3 10-8-31 03:33

回复 chickzen 在 #2 的 pid=2754381 的贴子

KRK也有这类产品吗?型号是多少?

4423
#4 10-8-31 06:52
数字箱才支持这种功能吧.....
感觉不靠谱....估计也就是将就的招儿~

2615
#5 10-8-31 08:40
这玩意和ARC测试话筒一样的

1121
#6 10-8-31 09:02
ARC我用著挺好,JBL應該也不錯,很多經典的棚裏面,即使聲學設計很一流,也還是會用專門的EQ作為最後監聽輸出的頻響曲綫修正的,現在做到DSP裏面,還是挺好的,當然你不可能考一塊東西解決所有問題吧。

831
#7 10-9-1 03:24

回复 chickzen 在 #2 的 pid=2754381 的贴子

KRK ERGO 能什么地方给试用以下就好了

132
#8 11-4-21 14:28
挺好的 ,我在用

95
#9 11-5-16 13:49
同问。不知道这个和KRK ERGO哪个更好。估计原理可能都差不多把,ARC基于软件界面的 应该用起来没有这个方便

32
#10 11-6-8 21:09
3600.00贵了·,貌似 3000出点头 就能拿下·

95
#11 11-6-8 21:54
是一款垃圾

95
#12 11-6-8 21:54
谁买谁后悔,那MIC 就是一根玩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