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录音室监听------监听音箱标准的历史!

( 39 )
 
[收藏]
-  第 3 页  -

107
#31 10-9-16 09:28
hehe 收藏 好东西呀~~~~~~~~

100
#32 10-9-16 11:59
ATC中低频密度大,但不管无论是什么理由,高频的确是暗,这个ATC老板也承认的

100
#33 10-9-16 12:02
PMC声音的平衡度优于同档次的ATC,但其实比ATC更恶推

95
#34 10-9-16 17:55
既然看到了我的VXT4,哈哈,原来我的这对箱子可以喝PMC摆在一起

121
#35 10-12-7 02:47
不看不知道,世界真奇妙。赶快去睡觉,忘掉,不然,这辈子都得纠结到。。。。

1142
#36 11-4-17 02:55
我想用这些箱子听爱情买卖 哪个好听买哪个

4417
#37 11-4-17 14:03
又一个挖坟的?搂主你发的都是概念音箱,还有中国监听音箱的历史不能没有JBL呀?还有JBL K2 也是很有名的音箱,你怎么没介绍?你见过国内谁有你发的音箱?不过我倒是看到有几个有人有 JBL K2 用300b 推的,
声音好极了!!

[ 本帖最后由 mihu2000 于 11-4-17 14:23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10
#38 11-4-17 19:47
真 帅 啊,全送我就好了,做一下白日梦

12
#39 11-4-17 20:08
哇·····

87
#40 11-5-17 22:25
能拥有一套就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