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一首全SM57录的民谣弹唱《我不会写词》

( 39 )
 
[收藏]
-  第 3 页  -

567
#31 14-3-25 20: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4
#32 14-3-25 20:11
加油加油 帮你顶了

95
#33 14-3-27 20:29
愚以为 可以射精啦

513
#34 14-3-27 21:08

回复 justbecrazy 在 #1 的 pid=2796631 的贴子

LZ太牛了,我听歌一般从来无所谓歌词的,就这次特认真

270
#35 14-3-27 23:19
好犀利啊!!

705
#36 14-3-30 16:08
完整听完 真心好听

477
#37 14-4-1 05:15
各种飘逸阿!飘到太阳系外面去了。。。

164
#38 14-4-2 01:52
我也在用ff400  楼主用的什么吉他啊?

17
#39 14-4-8 10:39
问一句,这是什么风格的曲风?求解释

164
#40 14-4-9 22:09
真不错!我用57咋就没这效果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