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买什么好?] sb0610和maya44用来录音哪个比较好?

( 31 )
 
[收藏]
-  第 3 页  -

152
#31 11-6-23 18:07
MAYA44 录制用的人比较多 ,  但网络K歌 基本我发现都是用的创新的卡+KX驱动

724
#32 11-6-25 17:14
看样子很多创新声卡的卖家啊
这里是音频应用啊
你们在这里忽悠人不怕老鸟们来喷你们吗?
还好老鸟们基本也不看创新板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