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买什么好?] ICON Utrack pro和ESI U46 XL哪个usb音频接口好?

( 14 )
 
[收藏]

688
#1 10-11-25 20:18

ICON Utrack pro和ESI U46 XL哪个usb音频接口好?

主要用来挂软件效果器网络k歌和电脑录音用途

632
#2 10-11-25 21:13
ESI U46 XL更好,操作更方便,延迟更低

688
#3 10-11-26 09:28
可是我听说ESI U46 XL很不稳定,有用这个卡的吗,出来说说是不是真的如此?

55
#4 10-11-26 10:37
说它不稳定是从制作软件上谈的,总爱掉asio ,你的要求“挂软件效果器网络k歌和电脑录音用途”足够用!

47
#5 10-11-27 16:36
U46XL不错啊

688
#6 10-11-28 22:16
看样子大家都推荐U46 XL,为什么呢?ICON Utrack pro哪里不好了呢?这个卡听说非常稳定,效果也不错的呢

30
#7 11-1-11 21:57
原帖Seraph81 于 10-11-28 22:16 发表
看样子大家都推荐U46 XL,为什么呢?ICON Utrack pro哪里不好了呢?这个卡听说非常稳定,效果也不错的呢


大家说说K歌为什么不选择icon呢?那个K歌效果更好呢,目前我徘徊在这两款声卡之间

7165
#8 11-1-16 22:43
只要带内录的都Ok 但是如果用以上2款卡 既要结合专业软件和效果器插件来做 调节好了 比创新的效果好N倍  当然 玩K创新最方便了 

202
#9 11-1-20 02:07
ICON Utrack pro,我大学的时候用过,后来用了半年卖了,音质还过的去,缺点:耳放的效果不好,话放声音冷、硬,失真比较厉害一点,做工感觉比较山寨,我还拆过,那个驱动做的很恶心,没什么技术含量,界面又难看。优点:接口齐全,功能完善,双话放,双耳放,工作稳定,价格便宜。不过这卡不到1000元的价格有这么多功能,你就别指望它音质能有多棒,话放能有多好,耳放能有多动听,900多块钱买的是它的功能,而不是品质

285
#10 11-1-20 10:41
ICON Utrack pro驱动做的界面难看,非常同意。但是没什么技术含量,个人觉得还是有一定的技术含量的,工作稳定就足以说明驱动有很大的技术含量,还有它的内录、跳线功能是非常强大的。音质就像楼上说的几百块的东西,功能那么多了,也算很不错了

56
#11 11-5-14 22:41
我现在就在纠结这两款声卡,所以前来关注,我是学播音专业的,买哪个合适似乎一目了然了。

688
#12 11-5-21 14:43
我入了icon utrack pro 但在win7 64bit系统上爆音严重,而且音质不好,感觉icon的东西比较山寨,就给退了。

后来入了ESI U46XL 音质还可以,稳定性也不错,只是它跳线的驱动在win7下面好像也有点儿问题,另外就是音质我还是觉得不够好。

然后又入了个echo audiofire 4,感觉音质确实不错,只是火线在我本子上还是用着不方便,需要一个转接卡。等过段时间有啥好的usb接口的声卡出来,我再升级一下,呵呵。

3
#13 11-6-10 15:55
本人就用过U46xl,音质方面还有些特色,但是ASIO差劲得无法想象,跟几十块的CTxxxx+KX都无法比,驱动稳定性也很差,而且跟Xp的SP3有冲突。更为甚者,我拆开这个“千元声卡”后看到里面的山寨做工,气的我直吐血……而且小弟我还是从官网订购的……

137
#14 11-7-1 21:05
啊 楼上,为什么选中了这款声卡? 我也有点想在二者中间挑选一个,是为了上YY用。 创新不带幻象供电啊

38
#15 11-7-10 23:24
上YY只要带内录的就可以了,买个话放加麦克也一样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