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教程] APHEX 230 话放通道条试用感受

( 33 )
 
[收藏]
-  第 3 页  -

433
#31 11-2-7 15:11
我淘了一个APHEX的Compellor MODEL 320A,小弟不识货,谁能帮我介绍一下?

1240
#32 11-2-23 20:56
声音真是干净清晰!

6
#33 11-3-23 19:57
是不是,只用于语音的?不适合音乐演唱呢 ?
请各位高手回答一下啊。
谢谢。

8
#34 11-5-6 08:23
不知道录制歌曲怎么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