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买什么好?] 大家好 我想购买一个五六百左右的麦克风 大家帮忙推荐

( 34 )
 
[收藏]
-  第 3 页  -

97
#31 11-5-4 16:43
超乐士的吧    便宜

95
#32 11-5-4 23:37
美丽哥无处不在

95
#33 11-5-4 23:40
看来某些人 觉得 YY 是个语音说话的地方,K歌的高音质低音质问题  毫不清楚,还是别自我判断了,自己去听听吧- - 差别老大了

97
#34 11-5-5 15:11
我有只cm-h8a要出,~带防震架防喷罩支架啥的~

853
#35 11-6-28 17:35
入门老老实实NT1A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