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M-AUDIO DMP3 这个牌子的话放效果好吗?

( 4 )
 
[收藏]

862
#1 11-1-30 02:59

M-AUDIO DMP3 这个牌子的话放效果好吗?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4206
#2 11-1-30 07:41
想话放好买 focusrite 14,24等系列。

1797
#3 11-1-30 10:1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01
#4 11-2-2 11:59
同意二楼的说法,FOCUSRITE上自带的话放,完全可以抵上2000左右的单个话放,我已经测试过好多个了,如果还要提升话放质量,直接上5000以上的单个话放

26
#5 11-7-12 16:34
这话放我有一个,很垃圾  一直在睡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