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转贴] 转一个80论坛的对KRK的帖!!

( 23 )
12
 
[收藏]
-  第 2 页  -

604
#16 11-2-10 11:09
拆東西是好事,問題是他把音箱拆了說明了什麽問題?聲音差?性價比差?什麽也沒說明嘛

593
#17 11-2-10 16:33
KRK调整价格定位,势必侵入某些品牌的地盘,于是展开了一场血腥围剿

7
#18 11-2-12 11:18
这个八零论坛也太不厚道了,我只是KRK的用户,也没搞过宣传,只是发下言都封ID了,好像买了KRK箱子的在八零论坛都要被封

4417
#19 11-2-12 19:07
也把我的给封了!他们就那样?不高兴就封!!没什么了?

99
#20 11-2-12 19:30
K HO110   就买这个挖

我就信这个挖

115
#21 11-2-18 11:58
同意音箱是用来听的。当然好音箱有他好的道理,要看就同一个价位的对比。

66
#22 11-2-25 13:09
确实有点山寨,用料不太好,不知喇叭是否很好的。

9
#23 11-3-2 21:08
这文章,早就让批判的体无完肤了,在这里:
http://www.pchifi.cn/viewthread.php?tid=62382&extra=page%3D1&page=1

87
#24 11-5-17 23:18
耳朵收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