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求助] 飞乐S1100 飞乐Z1100 飞乐S2200 NB-1 NT-1A

( 7 )
 
[收藏]

103
#1 11-2-15 20:42

飞乐S1100 飞乐Z1100 飞乐S2200 NB-1 NT-1A

本人声线,比较沉,共鸣比较低。  
本人想购入:飞乐S1100   飞乐Z1100  飞乐S2200    NB-1   NT-1A        不知道那个比较适合我的声线。
或者还有其他能推荐的。 谢谢高手们。

[ 本帖最后由 无敌小太郎 于 11-2-16 21:46 编辑 ]

103
#2 11-2-16 19:28
顶上去啊。。。。。。没人帮手解答?

103
#3 11-2-16 21:48
顶啊

241
#4 11-2-16 23:31
顶啊

103
#5 11-2-18 12:23
怎么就没人解答啊。

95
#6 11-6-1 16:52
和我一样的问题,怎么就没人回答你的问题的呢?我顶上看谁来回答~管理员呢?给点意见好吗

44
#7 11-6-1 17:04
顶个.刚买NT1A录的,去听下,也许对你有帮助

285
#8 11-6-4 18:26
我又个S2200要不     要的话加我QQ57467172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