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 由 hjun 于 11-2-18 12:57 发表 1.建议你选个话放好点的声卡,例如mackie2.K歌我不是太在行,必须要内录? 3.完全没这个必要,关好窗户,电脑放开点,mic后面搞个吸音就可以了 现在最阻碍你的是你的声卡和话放.功能越多,性能越差
原帖 由 vpshou 于 11-2-18 13:10 发表 1,三款都支持; 2,MOBILEPRE不支持内录,要K歌首先解决这个问题; 3,USB延长线 线损…… 不建议这样做,你不如钻个孔,把机箱放隔壁屋,话筒在录音的屋,通过孔把线材穿过来; 换这些设备,录音音质不会有本质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