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买什么好?] 关于声卡的选择 小弟非常非常纠结 请大家指点迷津

( 12 )
 
[收藏]

365
#1 11-2-18 12:41

关于声卡的选择 小弟非常非常纠结 请大家指点迷津

首先想买的 三款声卡是ICON Utrack Pro 和M-AUDIO MOBILE PRE还esi u46(或者其他千元内的USB声卡)
我的目的是 1:最重要的还是自己录制翻唱
                   2:就是YY网络K歌M-AUDIO MOBILE PRE是不是不支持内录 或者内录比较麻烦
                   3:因为用电容麦克录音 对环境噪音要求比较高 以后想用延USB延长线 把主机箱扔到客厅去
补充下:现在用的是 创新Audigy2ZS+muse07话放(内置电源)+Superlux CM-H8A麦克(总感觉不知道是声卡问题还是话放的问题出来的效果怪怪的很不满意)不知道使用这三款声卡效果提升会很明显吗(别用万元级别的角度看) 他们还都自带电源和话放
还有因为想把机箱弄到客厅去 以后想用USB延长线来解决 但是听说没有独立供电的USB声卡 到时候会很麻烦 延迟很大或者调驱动纠结死我了
只考虑性能 不考虑ICON是不是山寨货的情况下
我到底是应该怎么换求真相。。。。。。。。。。。。谢谢各位了(小弟新手 真心求指点)

[ 本帖最后由 huangjinan 于 11-2-18 12:45 编辑 ]

13920
#2 11-2-18 12:57
1.建议你选个话放好点的声卡,例如mackie2.K歌我不是太在行,必须要内录?
3.完全没这个必要,关好窗户,电脑放开点,mic后面搞个吸音就可以了

现在最阻碍你的是你的声卡和话放.功能越多,性能越差

365
#3 11-2-18 13:08
原帖hjun 于 11-2-18 12:57 发表
1.建议你选个话放好点的声卡,例如mackie2.K歌我不是太在行,必须要内录?
3.完全没这个必要,关好窗户,电脑放开点,mic后面搞个吸音就可以了

现在最阻碍你的是你的声卡和话放.功能越多,性能越差

囧 你的意思是让我 动圈麦克 然后音响开大唱歌?248S我倒是有一个 那我不爽要投入更多 。。。。。而且效果不如内录的 不过谢谢你的建议组要还是差钱啊 呜呜呜

388
#4 11-2-18 13:10
1,三款都支持;
2,MOBILEPRE不支持内录,要K歌首先解决这个问题;
3,USB延长线 线损…… 不建议这样做,你不如钻个孔,把机箱放隔壁屋,话筒在录音的屋,通过孔把线材穿过来;
换这些设备,录音音质不会有本质区别,不如找找原因,改善录音环境,做一下简单吸音隔音处理来的实在。

365
#5 11-2-18 13:14
原帖vpshou 于 11-2-18 13:10 发表
1,三款都支持;
2,MOBILEPRE不支持内录,要K歌首先解决这个问题;
3,USB延长线 线损…… 不建议这样做,你不如钻个孔,把机箱放隔壁屋,话筒在录音的屋,通过孔把线材穿过来;
换这些设备,录音音质不会有本质 ...

啊 音质真的没有一点区别啊 囧
现在钻口 老娘会直接把我电脑砸掉 说说一下简单吸音隔音处理  基本都是机箱的噪音  风扇改换的也换了 可是小股还是不满意 或者用什么办法在房间 把机箱隔离开?

94
#6 11-2-18 14:17

365
#7 11-2-18 14:26

回复 lywx 在 #6 的 pid=2969790 的贴子

哭啥啊 帅哥 难道和我一样?

13920
#8 11-2-18 18:49
噪音跟音质没有关系吧。。。再者,你能确定你得噪音源不是你得声卡,话放???。。完全不能理解你的需求,k歌,来个sm58开大音箱k。录音来个电容带上耳机录,跟室内噪音有什么关系?电脑买个无风扇电源不就得了,还钻墙。。。。?

365
#9 11-2-18 18:55

回复 hjun 在 #7 的 pid=2970171 的贴子

还有无风扇电源??????我去淘宝看看

365
#10 11-2-18 21:38
这三个声卡 到底和我的A2 ZS音质区别大吗 呜呜呜

16
#11 11-3-6 19:46
区别比较大

33
#12 11-5-4 14:23
用utrack的飘过

97
#13 11-5-4 16:38
建议你先升级话筒比较实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