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新入“小奶瓶”发个作业

( 5 )
 
[收藏]

46
#1 11-2-19 01:21

新入“小奶瓶”发个作业

经过一段时间的比较,小弟新入了话筒和声卡,特发段作业(未加处理),请大家批评指正,帮助成长。
话筒:BLUE Baby Bottle
声卡:Focusrite Saffire PRO 14
录制软件:Cool Edit Pro
录制环境:未作吸音处理的房间

另外,发现这款声卡只能录单声道,真的是这样吗?还是我需要调什么地方?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48
#2 11-2-19 08:12
声音不错哦

1378
#3 11-2-19 08:18
又有了

215
#4 11-2-19 08:54
声音很好听啊!~~

1959
#5 11-2-19 09:29
不错。有质感!音色很适合用奶瓶

95
#6 11-5-8 23:44
好温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