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求助] adam的纠结 是买A8X还是S2X??

( 23 )
12
 
[收藏]
-  第 2 页  -

87
#16 11-5-17 23:19
s2x一只1万多吧

30
#17 11-5-18 08:06
好箱啊!!!!!!!!!!!!!

161
#18 11-5-18 09:40

万分建议

A 7x 和A8x  一定要正弦波 从 钢琴键位大字组 A2 开始一个音也不要放过   直到小字组  d4附近    你会发现问题所在!!!!!! 总有一只会碰线圈失真.然后在试听CD  低频对比  你会发现中频~~~~~~~~~~~  个人建议  S2X      因为级别不一样    因为您为鸡头可以使丹纳    但是凤尾·········在大厂牌也是为了普及而已

66
#19 11-5-18 19:42
一万左右的丹拿也是凤尾

99
#20 11-5-19 23:24
S2X,ADAM监听就是靠S系列挺住牌子的

[ 本帖最后由 kinz2000 于 11-5-19 23:26 编辑 ]

4
#21 11-5-28 00:07
S2x 你不会后悔。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40
#22 11-6-1 13:44
原帖twenty-four 于 11-5-28 00:07 发表
S2x 你不会后悔。
185011

极度羡慕啊,有米之人!

333
#23 11-6-1 13:48
这次乐展见到了adam最新出的A77X,个人建议你买这个,可以上网查一下相关参数

4
#24 11-6-4 12:3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