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请问小奶瓶和蓝鸟哪个更适合录唱歌呢?

( 6 )
 
[收藏]

514
#1 11-2-27 22:30

请问小奶瓶和蓝鸟哪个更适合录唱歌呢?

请问小奶瓶和蓝鸟哪个更适合录唱歌呢?最近想入手一个小奶瓶,主要是录唱歌,但是有人推荐我蓝鸟比小奶瓶更适合录歌,到底哪个好一点呢?

9238
#2 11-2-27 22:54
奶瓶更贵一些

514
#3 11-2-27 23:06
那意思就是奶瓶咯?

614
#4 11-2-28 01:00
2楼都说了...

249
#5 11-3-2 20:22
楼主买什么了啊 我也想买奶瓶  不知道你买的啥 用的怎么样啊?

137
#6 11-6-23 22:32
同问 楼主买了什么啊 我想从奶瓶和蓝鸟中间挑一个,更倾向于蓝鸟,可是不知道蓝鸟是否真的比奶瓶差很多啊

105
#7 11-6-23 22:42
同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