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求助] 各位监听箱子都怎么放 都买的音箱架么??什么牌子的,声卡到箱子用的啥线

( 26 )
12
 
[收藏]
-  第 2 页  -

1457
#16 11-3-10 18:44
推荐款三频均衡的嘿嘿

4417
#17 11-3-11 00:18
楼主!!佳耐美是你最低的标准,不能低过这个标准,架子可以先随便用一个,以后有感觉了再换也可以,如果你现在买了一个架子,要是不合适岂不是白花钱了?

616
#18 11-3-16 04:49
我建议LZ购买瑞士Gotham GAC-3(纽曼公司话筒指定使用)

1457
#19 11-3-16 09:13

回复 tsestudio 在 #17 的 pid=3008803 的贴子

在 淘宝 上看到你咯 兄弟 好久不见咯  不过你好像老不 在淘宝

593
#20 11-3-17 21:44
顺便打听架子是三脚的那种好,还是传统HIFI用的那种好?

97
#21 11-3-17 23:17
线是自己做的。我这里做音响租赁的都是自己做线。

522
#22 11-3-17 23:41

回复 zhd-000 在 #13 的 pid=2995372 的贴子

这线大千把了

122
#23 11-3-17 23:44
cadas最牛逼

87
#24 11-5-17 23:04
自己焊的1:1君子架子。自己做的线

15
#25 11-5-24 12:23
落地的架子

4417
#26 11-5-24 14:42
最低不要低过佳耐美!!

15
#27 11-5-25 10:37
佳耐美  4E6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