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买什么好?] 录音用声卡+话筒,2000左右的预算,请问大家买什么合适?

( 18 )
12
 
[收藏]
-  第 2 页  -

94
#16 11-4-23 19:07
。。。。。。

97
#17 11-5-4 16:57
M-AUDIO的东西真受欢迎

95
#18 11-5-4 23:35
M-AUDIO听说那个绝版了~~

33
#19 11-5-5 15:05
m3不是小振膜么?录人声效果也不错的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