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转贴] 最新消息:已证实丹拿水货是假货!

( 25 )
12
 
[收藏]
-  第 2 页  -

2036
#16 11-3-10 23:40
导致潮汕音响市场已多年无人正规代理丹拿

5048
#17 11-3-10 23:46

回复 record365 在 #15 的 pid=3000200 的贴子

这分频器用料。。。。。。。。。

173
#18 11-3-11 01:1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03
#19 11-3-11 17:4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182
#20 11-3-12 01:20
我用的行货单拿,觉得不错啊,怎么老是有人说它不好,还说连新白盆都不如,让人无语。楼主说这个消息,看来不是空穴来风。

103
#21 11-3-12 12:5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90
#22 11-3-12 22:46
这是什么型号?

30
#23 11-5-11 14:07
谁还敢买啊。。。。。。。。。。。。。。

5048
#24 11-5-11 14:18
假货一般都是丹拿的hifi系列,监听暂时还没有。。

4417
#25 11-5-11 17:55

holyaria

很难说!所以我从来就推荐单拿!!!

5048
#26 11-5-11 18:01

回复 mihu2000 在 #24 的 pid=3094589 的贴子

2×2=5兄说:很难说!  有一些道理,但确实几乎不见假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