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求助] 话筒一会儿有声音,一会儿没声音,怀疑是话放问题。

( 3 )
 
[收藏]

176
#1 11-3-12 19:17

话筒一会儿有声音,一会儿没声音,怀疑是话放问题。

因为话筒坏了,一直没有买新的。samson c-valve的话放闲置了几年没有使用过,前段时间收了个superlux top-248s,问题来了,插到话放上,一会儿有声音,一会儿没声音,对着话筒说话一会儿又有声音了,声音即将出现时声音有些嘈杂,声音出现后正常。换了跟线,问题依旧。请教论坛上各位老师,是什么问题?该如何解决?

[ 本帖最后由 caiwentao 于 11-3-12 21:36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76
#2 11-3-13 12:00
自己顶

176
#3 11-3-15 13:47
再顶

110
#4 11-5-4 20:56
话放的可能性比较大,有可能是接口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