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求助] 有了解K+H的进来聊聊啊~

( 6 )
 
[收藏]

13
#1 11-3-13 16:10

有了解K+H的进来聊聊啊~

我听说o 110很NB~但我没听过,有听过的吗?我看着各种文章感觉中、高频应该都不错~低频有了解的吗?
o 110D 呢?貌似就多了数字输入而已,声音上好像没变化吧?
看他们官网,去年出了120和120D~有听过的朋友吗?

O 300我知道很NB~!但是确实太贵~

2516
#2 11-3-20 17:51
我正在用o110独立变压器版,实际使用效果在一个基本达标的声学环境下,很好。再握听过的箱子里,起码不会差于1030a。在20平米的房间内,会撑的很饱满,动态足够。

4
#3 11-3-24 23:23
o110大致多少钱啊?

13
#4 11-3-27 01:19
O 110大概15000一对吧~
哥们你是北京的吗?可否找时间去你那听听这个音箱?期待啊……

26
#5 11-5-11 00:41
K+H早已经被NEUMANN收购,已经挂NEUMANN牌出新品了,最新的KH120好评如潮

207
#6 11-5-11 09:16
真不便宜啊。。。。。。

87
#7 11-5-12 22:35
K+H 300  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