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求助] RODE NT1A 或者797 NT2S哪个比较好?多来人讨论~

( 11 )
 
[收藏]

324
#1 11-3-16 13:51

RODE NT1A 或者797 NT2S哪个比较好?多来人讨论~

因为资金原因只有买RODE NT1A或者797 NT2S两种其中之一!
录制流行歌曲用的比较多!
哪个比较好???
能否推荐两个淘宝店,听说797经常有假货!

我朋友推荐 百灵达 BCA2000声卡 他说这个功能多,噪音低。是不是真的?这个声卡有哪些缺点?
速度来个大师给我指点啊!!!


本人QQ:474593364

[ 本帖最后由 Balder 于 11-3-16 19:26 编辑 ]

5933
#2 11-3-16 14:42
797还有假货??

101
#3 11-3-16 14:4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24
#4 11-3-16 14:53
原帖橙子来了 于 11-3-16 14:45 发表
百灵达 BCA2000用过很难忘,呵呵。建议买个PCI的卡加个小台子。
难忘? 我是笔记本 能推荐声卡吗?千元以下是最好。

324
#5 11-3-16 19:24
为何没有人,好纳闷!!!

137
#6 11-3-17 10:03
我买的就是 RODE NT1A 感觉录女声还马虎 男生就勉强了 去搜索下帖子就知道了 797没有用过没有发言权!

324
#7 11-3-17 10:28
原帖反复 于 11-3-17 10:03 发表
我买的就是 RODE NT1A 感觉录女声还马虎 男生就勉强了 去搜索下帖子就知道了 797没有用过没有发言权!
额,我以为NT1A很强大呢!怎么这样了~

193
#8 11-5-1 14:22
我也从1000+,退烧到1000-了~
理智的入门

95
#9 11-5-5 00:11
话说RODE 全是797 代工~~- -

1345
#10 11-5-5 23:14
到底是什么话筒啊。难道是得胜1b不成

5933
#11 11-5-6 11:19
用过几款797的麦,高端的感觉还行,证明这个厂家应该是在认认真真做产品,而有些国内厂家完全就是靠吹,卖个样子,山寨这个,山寨那个,而我们大多数老百姓只会去看外观,跟山寨手机在国内流行是一个道理,厂家充分的摸准了老百姓既喜欢便宜,又好面子的口味,他们只追求短暂的经济利益。不像国外那些大牌子,他们可以亏10年,但是产品一旦做好了,可能会赚100年
观众反应

33
#12 11-5-6 12:00
学习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