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 由 橙子来了 于 11-3-16 14:45 发表 百灵达 BCA2000用过很难忘,呵呵。建议买个PCI的卡加个小台子。
原帖 由 反复 于 11-3-17 10:03 发表 我买的就是 RODE NT1A 感觉录女声还马虎 男生就勉强了 去搜索下帖子就知道了 797没有用过没有发言权!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