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求助] 请教各位rm1的用家都配的什么音源?

( 2 )
 
[收藏]

11
#1 11-3-20 09:53

请教各位rm1的用家都配的什么音源?

肯定是aes直接输出到rm1,电脑上用aes16?aes32?ff400usb?ff800?另外再请教一下rm1是否可以两个箱子分别接不同的数字信号?

199
#2 11-3-20 14:50
我的 rme9632输出aes信号到 rm1

87
#3 11-5-17 22:59
我的是bm5a mkii 用的echo mona2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