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买什么好?] inter的i7做音乐时超线程的作用大吗?

( 7 )
 
[收藏]

242
#1 11-3-24 02:37

inter的i7做音乐时超线程的作用大吗?

小弟准备配个电脑做音乐,想问问大家i7做音乐时性能提升比i5明显大不大,我一般用cubase可能还要用用logic。有懂得大师指点一二,谢谢!如果i7的性能与i5差不太多就考虑i5了~~~~~

1013
#2 11-3-24 03:23
logic里作用应该不大现在做音乐很多时候硬盘是瓶颈了 我每次logic超负荷的时候cpu都没超过50%过

14206
#3 11-3-24 09:10
说实话,i3就完全够用。

141
#4 11-4-7 11:21
楼上请问   你用i3是编曲呢
还是混音呢???
像waves的插件能带多少个呢??
我最近想重新攒个机器呢
但是预算不太够啊
要够我就i52300了
可是又听说i3530的超频很给力的。。。。
拿不准了。。。。

25
#5 11-4-18 13:10
把钱投入到内存和高速硬盘上吧……硬盘组个RAID应该会比CPU的提升来得效果明显的多,现在性能瓶颈在存储上,CPU早就过剩了

不过说回来,用显卡帮助音频进行浮点运算的技术怎么没信儿了呢?应该是造福大家的好技术啊!

33
#6 11-5-4 13:57
原帖wudi8848 于 11-4-18 13:10 发表
把钱投入到内存和高速硬盘上吧……硬盘组个RAID应该会比CPU的提升来得效果明显的多,现在性能瓶颈在存储上,CPU早就过剩了

不过说回来,用显卡帮助音频进行浮点运算的技术怎么没信儿了呢?应该是造福大家的好技术 ...

一样的并行技术。。。并行度高而已~CPU都过剩的话~GPU有何意义呢?我就是做GPU计算的~不过是科学计算~

97
#7 11-5-4 16:41
楼主不能单单考虑性能哦,还有稳定性

195
#8 11-5-11 10:06
I7 950,最近风扇坏了在等快递风扇,CPU用电源管理限制25%的性能,跑CUBASE开以前的工程无压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