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求助] 帮忙推荐一款用于兼职配音的话筒

( 18 )
12
 
[收藏]
-  第 2 页  -

53
#16 11-5-3 13:28
固执己见冒风险,实践过了敢放言。菲菲应该不是像我这样的菜鸟。对于她2000的预算,我斗胆推荐老陶D36B加他的蓝精灵小话放,配菲菲现有声卡很合适。

34
#17 11-5-9 14:50
还有个很重要的问题要咨询大哥大姐们,去哪里买比较好呢?假货多么?而且价格是不是差别很大?网购靠谱么

34
#18 11-5-15 10:24
请问 ISK BM-700 怎么样啊 价格在600多到700元不等,淘宝买假货多么?哪里买比较好呢?这个配我的声卡怎么样 m-audio 610。谢谢啦。我是想自己配音唱歌用的。

34
#19 11-5-15 12:22
神创STC2 跟 AKGC3000B   、FEILO S3600、 NT1000这几款比较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