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音频耳放AHA5 试用感受 附内部图片

( 19 )
12
 
[收藏]
-  第 2 页  -

5755
#16 11-4-16 19:09
又玩了两天了  深切体会到AHA5 的监听控制太牛了, 我现在特别喜欢AHA5的监听控制,控制音箱声音清晰又给力,太棒了。

现在我的BIG KNOB 只用在歌手录音的对讲和歌手监听输出了,不录音的时候,可以收起来了。

2972
#17 11-4-17 23:50

回复 gtr188 在 #2 的 pid=3056052 的贴子

通知你一下 你的不保修了!哈哈

103
#18 11-4-18 18:5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81
#19 11-4-21 17:41

回复 品之乐 在 #14 的 pid=3061071 的贴子

这个比BIG  KNOB音染小

303
#20 11-7-7 21:52
今天刚收到AHA5,和楼主唯一的区别是包装里没有电源线。
另外4个耳机的音量旋钮放到同样位置的时候,led跳动的情况不一样,1路最小,2、4路差不多,3路最大。不过听起来音量没什么区别。
我的机器的编号是027,恰好这个号码对我有着特殊意义,算是意外惊喜了。
听音频销售说新款话放快出来了,好期待呀!

[ 本帖最后由 小熊带眼镜 于 11-7-7 21:55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