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买什么好?] 大家帮忙推荐八九百的民谣吉他

( 10 )
 
[收藏]

27
#1 11-4-16 19:14

大家帮忙推荐八九百的民谣吉他

大家帮忙推荐八九百的民谣吉他  我初学的   八九百的吉他可以了吗 我以后不想换吉他了的 所以不想买太差的  雅马哈的怎么样 我同学有一把这吉他 受他影响 也想买雅马哈的   !!!

590
#2 11-4-16 19:26
yamaha有八九百的吉他?

27
#3 11-4-16 19:38
网站上有    要不1000差不多也行 我同学的那把1800大洋   或者其他牌子的

4723
#4 11-4-16 19:58

回复 wangjw 在 #2 的 pid=3058380 的贴子

有啊

53
#5 11-4-16 20:01
楼主若是买来练习,这价位以去吉他中国看看二手的

27
#6 11-4-16 20:28
原帖gotope 于 11-4-16 20:01 发表
楼主若是买来练习,这价位以去吉他中国看看二手的
不想要二手  买来之后找老师去 呵呵

4423
#7 11-4-16 21:12
2000以内  入门琴  有什么号选择呢?

1353
#8 11-4-16 21:33
cort

13920
#9 11-4-16 22:11
cort吧,单板或全单

139
#10 11-4-17 02:22
强烈推荐CORT

53
#11 11-6-20 15:49
我买的是 KRMAR k700c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