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买什么好?] 想买PRS或者GIBSON 请高人给点建议!!

( 19 )
12
 
[收藏]
-  第 2 页  -

182
#16 11-4-23 21:14
原帖造飞机的工厂 于 11-4-19 18:01 发表
楼主是我姘头。已经确定买MIRA了。谁知道哪儿能搞到MIRA TOP?或者谁要出二手?


野汉,不要被你正房看到

182
#17 11-4-23 21:16
决定买旋转七天的那把薄荷蓝色的了,上海的要一万八千八,北京这个一万三千九,顺便买个效果器

519
#18 11-4-23 21:26
原帖Montoffee 于 11-4-23 21:09 发表


按!?两个形状??


琴颈有两个形状,一种厚点,一种薄点,按你喜欢的手感选了~

97
#19 11-5-4 16:52
我不会吉他   不好意思了

853
#20 11-6-28 17:36
这东西你得自己去试,自己听,喜欢哪个声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