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NTK 能直接 插入 TC K8 嘛?必须要通过NTK只带的电源?

( 11 )
 
[收藏]

40
#1 11-4-25 20:18

NTK 能直接 插入 TC K8 嘛?必须要通过NTK只带的电源?

NTK 能直接 插入 TC K8 嘛?必须要通过NTK只带的电源?有那位高人指教 谢谢
还有 NTK 在TC K8 里面有 一些 电流 声  是什么问题 我换了其他的麦 在TC K8 里面就没有电牛声 — —   那位老师能帮帮我万分感谢

40
#2 11-4-25 20:36
NTK是电子管话筒,必须配备专用电源,插在声卡自带的48V幻象电源口是不行的。如果你是直接插在K8的前面的卡农接口上,没有电流声,那才叫怪呢。如果你是用的NTK专用电源,出现电流声,请检查一下连接线路。看看是不是既连接了NTK专用电源,又打开了声卡48V幻象电源供电。如果是,关掉声卡的48V幻象电源。

[ 本帖最后由 carltaylor 于 11-4-25 20:39 编辑 ]

724
#3 11-4-25 21:00
不用过声卡的话放,直接接声卡的输入

7212
#4 11-4-25 21:04
自己看看NTK的屁股,你能直接插上我就给你插我的屁股
观众反应

148
#5 11-4-25 21:14
原帖小野成志 于 11-4-25 21:04 发表
自己看看NTK的屁股,你能直接插上我就给你插我的屁股

哈哈哈哈。。。。绝。。。


楼主。。NTK是7芯的

40
#6 11-4-25 21:29
谢谢……各位老师……

40
#7 11-4-25 21:34
这个我知道了……但是 NTK 通过自带的专用电源 接入 TC K8 有电流声 是什么问题了? — —
谢谢2楼的老师…… 我试了 还是有电牛声~  那是什么问题? TC K8 没问题……

519
#8 11-4-25 22:05

回复 小野成志 在 #4 的 pid=3070977 的贴子

搞不好楼主为了这句话就发起狠来就直接把线硬插进NTK的屁股里了………………

1917
#9 11-4-25 22:25
ntk的线很敏感。把线放在桌子上,别放地上。

207
#10 11-4-26 10:28
原帖 由 小野成志 于 11-4-25 13:04 发表
自己看看NTK的屁股,你能直接插上我就给你插我的屁股



太经典的。。。。。。。。。。。。。。

40
#11 11-4-29 10:18
谢谢那些好心的老师~小弟很感谢你们~~已经解决~ 原来是 我的电脑音箱 在做怪 — —  我把电脑音箱搬出房间~就没电牛声了~额呵呵~

15
#12 11-5-20 06:17
有洞你插不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